太過自信-下

 

席雷‧阿斯利安 x 休狄‧辛德森

 

 

你煩躁的抓著略長的褐髮,在房間裡不斷踱步來回。

手中是被揉爛的紙,上面還依稀留有那個高傲的黑袍戀人的氣息。

儘管一開始是真的很生氣休狄這麼做,可是當你看到那封信的時候,你連生氣的心情都沒有了,快從胸口滿溢出的情緒是不可置信以及莫名的疼痛。

為什麼?

 

阿斯利安

今天是我們交往的一周年,我愛你。

然後,分手吧。

再見。

 

怎麼可以就這麼簡單的結束?絕對不會同意的!

想要去找他,可是他一定不會想見自己吧......

雖然休狄沒有寫出來,但你彷彿明白休狄未寫的話。

 

再見。

再也不見。

 

慌忙之下急急連絡了自家哥哥戴洛,戴洛比你多了十年的時間和休狄相處,所以,問戴洛該怎麼處理應該是一個好方法。

「阿利?怎麼了嗎?」

「哥,休狄他......」

「休狄怎麼了嗎?」戴洛的嘴角依舊帶著輕柔的笑意,淡淡詢問著。

咬著牙,你一字一句的解釋整件事情,慌張,疑惑,不安,恐懼佔領了你的情緒,而你並不想讓你的哥哥知道。

你是真的很害怕失去休狄。

「這樣啊......阿利。」由術法構造出的水鏡另一邊,戴洛唇角邊笑意不減,但眼神多了點責難。

解釋給自家小弟聽,戴洛也略感無奈。

唉......這兩人,都是笨蛋啊?明明有更好的解決辦法,卻這麼偏激;另一個也一樣,平常那麼聰明,現在腦袋一片亂糟糟究竟......

「這樣懂了嗎?」

「嗯,謝謝哥。」

「不會。快去把休狄追回來吧。」

「嗯。」

結束掉術法後,你決定不要再派使役過去,乾脆自己殺過去找休狄。

隨手往地上拋下傳送陣,在光芒閃現前,你勾起一抹充滿自信的笑意。

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,休狄。

 

「......你來做什麼?」冷冷的撇了對方一眼,休狄將視線轉回窗外。

你有點手足無措,但還是走近他,輕輕的、將他擁進自己的懷裡。

「放開我。已經結束了。」

你搖著頭,在他的耳邊,臉頰,頸留下一個又一個不帶任何慾念的吻。

對不起,我愛你。

所以不要離開我好不好?

不斷地重複著,最後,你吻上了那帶有淡淡粉色的唇瓣。

「原諒我,好不好?」

你知道他是推不開你的,因為你們明明還相愛著。

如果他不愛了,你會努力讓他離開而不去打擾。

「......下次、不准再有下次了。」

略帶哭音,你的他將頭埋進你的胸膛裡,悶悶地開口。

「嗯,不會有下次了。我愛你。」

 

──Fi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