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悔。念

 

菲伊斯‧諾曼登 x 緹依‧西卡潔

 

「追求幸福?我這種人可以嗎?」

「除了你自己,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你追求幸福啊。」

 

如果那時候握住了你的手,是不是還有被救贖的可能?

我是真的、真的很希望,可以抓住你的手。

可是啊,在犧牲了那麼多人的幸福之後,我又怎麼可能拋下那我一手造成的混亂,回到光明的生活接受萬人的景仰呢?

來不及了。

這樣扭曲的我、如同怪物一樣的我、連我自己都厭惡、恐懼的我,為什麼你還願意試圖將我拉回正軌呢?

 

「......現在,給我一個答案,我要聽你的選擇......你是決定幫助邪教,還是此後與邪教一刀兩斷?」

「這又是什麼意思了?怎麼可能在這種時候叫我丟下他們不管!」

「即使踏出這裡後,我們就是敵人?」

「你......你就非得這麼偏激不可嗎?」

「我不會改變心意了,如此,你還是會支持我嗎?」

「要我從此背叛他們,與他們為敵,我辦不到。」

 

終究、你還是拒絕我了,儘管你知道我並不想聽到這個答案。

也許動搖過,也許想過為了你......

但到此為止了,已經不會再有任何改變了。

菲伊斯,你知道嗎?你早已是我為數不多、可以信任的人之一了。

......也是我,最重要的人之一。

 

──然後,畫下句點。

 

「沒有殺那個看見你臉孔的孩子是因為不希望你的搭擋傷心,但你在要求他守住你雙重身分的秘密之後才讓他去見那孩子,你沒有料到那孩子會問嗎?所以你是逼他做決斷,逼他動手嗎?這樣不是更傷害他?」

「我不是......」

 

所有的解釋在已成的事實面前,都是不堪一擊的。

也許只是想知道,對你而言,我和密提爾,誰比較重要。

在扭曲的思緒下,逐漸蔓延的情感......

菲伊斯,其實我......

 

未完的話語,消逝於風中。

 

──Fin.

 

扭曲的人打扭曲的故事真是得心應手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