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來過-01

 

菲伊斯‧諾曼登 x 緹依‧西卡潔

 

「你知道你所犯下的罪是多麼不可饒恕嗎?」

「我會再給你一次機會,帶著你現有的記憶,改變一切吧。」

「就當作我給予你──神之子的一絲憐憫。」

 

他醒來了。

緹依按壓著隱約泛疼的額際,從柔軟的床上坐起。

......現在是......?

不解,他真的不理解現在是什麼情況。

決定先看看情況再另作打算,緹依起身梳洗,看著鏡中的自己,狠狠地愣了一會。

為什麼我看起來變小了......?不、這種說法太奇怪了,應該說變成十幾歲的模樣。

也許,那個人真的是科里西亞大神也說不定。

不去理會這些事,一切弄好後緹依便抱持著忐忑的心情去找自己的父王了。

如果沒有親眼確認,還是很難相信啊。

快步走向那雕飾著華麗圖騰的門,藉由自己的雙手推開,「......父王?」

埋首於公文之中的伊莫色斯愣了一下,抬起頭,「緹依?怎麼來了?」

「不、沒什麼......」所以、是真的囉......?自己,還可以挽回的,對吧?

看著有些窘迫的緹依,伊莫色斯露出了如同朝陽般溫煦的笑顏,「吶、緹依,過來。」

「嗯。」乖巧的走過去,緹依輕輕的將頭倚在伊莫色斯的腿上,「父王?」

這是對他撒嬌的方式,只是他已經、已經......很久沒這麼做過了。

笑著揉揉緹依柔順的金髮,伊莫色斯的嗓音一如緹依記憶中的溫柔。

「發生了什麼事了對吧?說出來,會好一點喔。」

他並不想看這孩子露出哀傷的表情,這並不適合他。

儘管他不是自己親生的,仍想寵溺他,疼愛他。

「父王......我做了一個很久很久的夢......」

「嗯。」

「夢裡,沒有您......」

伊莫色斯錯愕。難怪這孩子會在這個時候找父王,難怪這孩子在見到自己時露出了有些哀傷,卻又夾雜著慶幸的表情。

「我就在這裡。」有一下沒一下的順著緹依的髮,伊莫色斯微笑的安撫他。

「嗯......」

 

 

平復好心情後,緹依回到房內仔細思考接下來的事。

他不能讓立因斯的計畫得逞。

於是,緹依選擇去找老師──西優席文幫忙。

只是他千算萬算,獨獨漏掉了自己與那人的情感......

 

那天,是一個陰雨綿綿的夜晚。

立因斯被謀害國王而被處以死刑,儘管伊莫色斯一臉為難,還是依照緹依與國師的意思。

而立因斯的子女們則和往常一樣,因為伊莫色斯。

──我殺害了他們的父親已是無法饒恕的罪了,又怎麼能如此對待他的孩子們呢?

緹依苦笑。

是啊,自己的父親,一直都是這麼溫柔的人啊。

 

然後,是神座的祭神儀式。

他坐在父親身旁,湛藍的眸一一掃過眾人,對於自己的妹妹,緹依還是不太捨得。

「沒關係的,薇薇可以的。」──他的妹妹是這麼說的。

勾起的笑意微帶苦澀,他突然想起,那麼菲伊斯呢?

那個,擁有火紅髮色的人呢?

「菲伊斯......」那個我所虧欠的人吶......

 

 

醒目的紅髮、輕挑的微笑,菲伊斯‧諾曼登隨意張望著。

想看見誰呢?

答案只有一個吧,呵。

王子殿下啊,不是只有你擁有重新來過的機會唷,神,也給了我一次重新的機會。

算「前世」吧?前世的你無法得到幸福,今生,又是否可以呢?

我重生的目的,就是希望,能親眼看著你得到幸福啊。

儘管我不是那個能帶給你幸福的人。

 

──TBC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